铜包钢接地棒机械装配系统
时间:2011-06-19 09:31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接地棒,又名接地极,接地网。具有的导电性能和机械强度,广泛用于电网接地,天线接地,机房接地,铁塔接地,建筑物接地等。铜包钢接地棒用于机房接地系统,可适用于不同土壤湿度、温度、PH值及电阻率变化条件下的防雷接地、接地、保护接地等接地建造。铜包钢接地棒复合介面采用高温熔接,无残留物,结合面不会出现腐蚀现象;表层紫铜材料的导电特性,使其自身电阻值远低于常规材料。永盛防雷公司铜包钢接地棒采用冷轧热拔生产工艺,实现铜与钢之间冶金熔接。
        铜包钢接地棒是选用柔软度比较好,含碳量在0.10%-0.30%低碳钢,采用工艺将高导电的电解铜均匀的覆盖到圆钢表面,厚度在0.25-0.5mm,该工艺可以的减缓接地棒在地下氧化的速度,螺纹是采用轧辊螺纹槽加工螺纹,保持了钢与铜之间紧密连接,,具备的电气接地性能。驱动头:由合金钢制成,可以驱动力顺利打入地下。合金:在复杂地质条件下打入地下。
        电镀铜接地棒配有同轴连接器,打击头和钻头等配件。也可以使用一端尖铸铜接地。表面铜层较厚(平均厚度大于0.4mm)性强,使用寿命长(大于30年),减轻检修劳动强度。铜包钢接地棒具有较强的强度与韧性,可深入地下35米,以满足场合低阻值要求且具有安装便捷,可地提高施工速度等特点负离子接地棒,主要采用了不锈钢管、铝管、铜管等作为载体,内置离子发散剂,膨润剂,以及吸附剂等材料。
        铜包钢接地棒该产品已广泛应用在电力、石油化工、交通、民用建筑、大型机械装备的接地系统,具有使用寿命长、经济、导电性能等特点。接地棒选用冷拉元钢,用设备外铸紫铜(厚度为0.3~0.5MM,含铜量99.9%),以其具有的导电性能和机械强度,该产品具有的蚀性能。棒与棒之间可以采用铜制连接管连接,具有佳的效果。棒与棒之间接触紧密,在将接地棒打入地下或采用驱动钻钻入地下时驱动力直接作用于接地棒。分为螺纹连接和非螺纹连接。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