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端子箱的安装和使用环境
时间:2010-04-02 11:09 作者:河北箱变电器 点击:

        河北箱变电器生产的各种不锈钢端子箱、配电箱、动力箱用于35KV、110KV、220KV、500KV及以下发电厂、变电站、工矿企业的低压系统设备动力的就地控制。 不锈钢端子箱是端子箱中的一种,能够在电力行业中展现重要的作用和性能,能够在电力行业中的使用价值。箱体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强度好、硬度高、表面美观、密封性好、性强、寿命长、须维护,是普通端子箱、配电箱、动力箱理想的换代产品和级产品。 
       不锈钢端子箱特别适用于沿海地区、多粉尘等恶劣环境的室内外场合使用,能够在行业中发挥的作用和功能,表现的性能价值和贡献。 
 不锈钢端子箱的产品特点:
1. 门和箱体采用全封闭结构,配以密封橡胶条和槽,具有防雨、风、沙、尘的四防功能。
2. 箱体上、下两側装有呼吸器,可形成对流风,起到降温作用,箱体内部元件干燥。
3.采用不锈钢门轴,双源端子箱手把,用箱门内部装有限位和防反弹机构。
4. 引线敲落孔改进为"工"字型可拆卸结构,方便了电缆的引入。
5.  不锈钢端子箱箱内照明采用冰箱式结构,门开灯亮,方便检修。
6. 箱体外部采用微痕和无痕制作工艺,使外观美观。 
 不锈钢端子箱的使用条件:
    海拔高度不超过2000米;
    环境温度不低于-5℃,不高于+40℃;
    环境相对湿度不大于90%(相对环境温度20℃±5℃)
    运行地点无导电或爆炸尘埃,没有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的气体和蒸汽;
    安装地点无剧烈振动和冲击;在潮湿环境或结霜、凝露季节使用的端子箱,可配用我公司生产的GS-1型凝露控制器,因结霜、凝露造成的绝缘下降和短路故障,使用。 不锈钢端子箱在安装中的注意方式和方法需要按照的便批准和方式进行生产和使用,能够在行业中发挥的作用和性能,帮助不同的使用者在行业中充分展现性能优势。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