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子箱日常检查维护
时间:2011-03-26 10:27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端子箱的不断完善,性能不断提高,建议各单位以为基础,对设备进行完善化和换,系统的稳定性和性。因此.对卫生间作等电位联结是大有的。端子箱在实际的运行方面中产生巨大的作用和性能,产生巨大的作用和价值,在使用中按照的方式和原理进行使用,每次设备停电,都安排检修人员对端子箱支撑瓷瓶及相关的独立支撑瓷瓶进行防污清洗,采用灰垢型清洗剂涂在瓷瓶上,数分钟后即可擦干净,然后用清水湿布擦几遍即可。
       不锈钢端子箱特别适用于沿海地区、多粉尘等恶劣环境的室内外场合使用。箱体顶部为双层结构,具有隔热功效。板材选用日本货韩国产S304(或201不锈钢板喷塑)不锈钢板,厚1.2mm~2.5mm.不锈钢表面进行拉丝处理,目的是耀眼、炫目、聚光点。卫生间宜作局部等电位联结。目前在建的宾馆和住宅楼,卫生间作等电位联结,对普通住宅的卫生间若有洗澡设备亦应作花费不多的等电位联结。体皮肤因潮湿而阻抗下降,这时若有沿金属管道传来的较低电压亦可引起电击伤害事故。
       端子箱及附件功能端子箱内部还设计安装有一个单相三孔220V、16A电源插座和一个维修照明灯,以方便用户在日常检查维护时使用。另外,电路中还设计安装有西门子公司生产的单极断路器开关,用来保护整个电路的正常运行。同时还设计安装有转换开关,用户可根据现场实际运行情况需要,对箱体内加热器可任意转换手动、自动控制方式。端子箱内的接线端子全部采用南京菲尼克斯产品,以端子箱内部接线连接的机械和电气性。端子箱工作原理端子箱内装有温、湿度控制器,用于阻止凝露和预调温度。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