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板箱变外壳技术参数
时间:2010-09-25 11:00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木板箱变外壳在设计和使用过程中具有重要的使用性能和参数,在使用过程中遵循相应的标准和性能参数使用,展现的功能特点,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木板箱变外壳使用中的技术参数:
1、的顶盖三重防尘设计,使得在内部通风散热的前提下,阻断灰尘断灰尘的进入。
2、箱变高压配电装置可以选用多种类型的SF6充气环网柜,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要求,箱盖房脊部通风设计,使得箱变内部不会积蓄水蒸气,从而减少了内部凝露。即使有少量凝露,也会沿着18°棚面流到边缘的到水槽中,不会落到设备上。
3、零部件适于大批量数控加工,提高了壳体的精度,降低了生产成本,使生产装配速度大幅度提高。
4、箱变的造型美观,适于在各种环境下使用冷轧板+木条
5、内部布局:目字型、品字型。材    质:敷铝锌板+木。
6、外墙色彩:灰边、木条
7、屋顶款式:灰波形瓦尖顶,木板外防护层提高了产品抗外力破坏,降低了辐照温升,使敷铝锌钢板的散热能力得以充份发挥,降低了箱变的内部温升。
     木板箱变外壳的使用性能和特点在使用中展现的性能特点和价值,在电力行业中起到重要的保护作用,充分展现的特点和价值。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