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式箱变外壳大的特点
时间:2010-09-25 11:10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景观式箱变外壳大的特点就是:外形美观,易与环境协调:景观式箱变外壳多采用镀铝锌钢板及集装箱制造技术,外形设计美观,在供电性前提下,通过选择箱式变电站的外壳颜色,从而极易与周围环境协调一致。箱变外壳按照的使用参数和性能特点使用,在使用和安装之前需要对周围的环境进行选择,使其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展现重要的使用操作贡献。
       箱变外壳部分采用目前国内技术及工艺,外壳一般采用镀铝锌钢板,框架采用标准集装箱材料及制作工艺,有的性能,20年不锈蚀,内封板采用铝合金扣板,夹层采用保温材料,箱体内安装空调及装置,设备运行不受自然气候环境及外界污染影响,可在-40℃~+40℃的恶劣环境下正常运行。
      景观式箱变外壳特别适用于城市建设,如:城市居民住宅小区、车站、港口、机场、公园、绿化带等一些人口密集地区,它既可作为固定式变电所,也可作为移动式变电所,具有点缀和美化环境的作用,而易受人们欢迎。箱变外壳在不同的场所中使用,能够展现不同的性能特点和价值。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