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变压器故障线路的处理
时间:2011-02-10 10:48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无论在国内还是,变电站、电力线及变压器被盗事件一直都比较严重,有关部门重视,人防加技防是的措施。针对于用于实际情况而出电力变压器防盗报警系统.本系统主要用于电力线及变压器防盗报警之用。接打印机后,可以将资料数据.报警日子.时间.分机号打印备查,降低投资成本。变压器具有功能实用、、工作稳定靠得住等特点,适应室外各类环境使用,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矿山等所有在户外工作的电力设备的掩护。箱式变电器不受距离限定,不受数量限定,不受气候影响,可以只设一个接警中间。微机装有接警中间软件,可以电子地图方式显示报警变压器及故障线路的实际地点,可以对于接警时间实时纪录。
       干式变压器通常用在室内,对要求比较高的场合。油浸式变压器通常在户外,当然也可用在室内,只是油浸式变压器在发生故障时有可能喷油和燃烧,这样在室内使用比较危险。干式变压器通常不会自燃,而且产品具有阻燃能力。两种变压器遵循不同的标准,温升要求不同,结构不同比较散热性能有失公允。从结构来讲,油浸式变压器散热性能好。 干式变压器的优点是、干净,缺点是价格高、占地面积大、户外使用困难;油浸式变压器的优点是电压等级可以做的很高,占地面积小,使用范围广泛,缺点是漏油、产生故障时对环境有污染。
        电力变压器防盗预警系统利用GSM短信息数据传输标准样式及语音功能平台完成智能报警数据长途传输及节制,主要用在电力系统的配电网电力线、变压器等供电设备和线路的防剪断、防盗窃、防破坏。主机采用全密封铝压铸外壳,性能好,具有功能实用、、工作稳定靠得住等特点,适应野外各类环境使用,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矿山等所有在户外工作的电力设备的掩护,本机可独立使用,亦可与接警中间联网使用。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