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断器组隔离开关标准使用
时间:2011-06-11 09:38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熔断器组隔离开关适用于交流50Hz,额定工作电流630A及以下,额定工作电压660V及以下配电电路中,用来接通和分断正常负载与过载电流,也包括偶然通断单台电动机。在短路情况下,可由熔断器分断电流;在断开状态下,具有隔离功能。符合标准GB 14048.3-2002《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隔离开关及熔断器组合电器》。熔断器组隔离开关能够带负荷接通与断开电路,并具有的过电流或短路的分断保护。明显可见断开状态。具有的耐湿热性。开关造型美观、新颖、简洁、体积小功能全是同类产品的佳选择。
        熔断器组隔离开关是一种多极、手动操作开关,采用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脂树脂制造外壳,有很高的介电性能、防护能力和的操作性。操作机构是弹簧蓄能,瞬时释放的加速机构,瞬时接通与断开多断点触头结构。与操作手柄的速度无关,提高了各项电气性能与机械性能。熔断器组隔离开关是一种多极,手动操作开关,采用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脂制造外壳,有很高的介电性能,防护能力和的操作性。
       熔断器组隔离开关主要用于额定电压交流600V(45-62Hz),约定发热电流至630A的具有高短路电流的配电电路和电动机电路中,作为电源开关、隔离开关、应急开关,并作为电路保护用,但一般不作为直接开闭单台电动机之用。能够带负载接通与断开电器,并具有的电流或短路的分断保护。熔断器组隔离开关的操作机构是弹簧蓄能,瞬时释放的加速机构,瞬时接通与断开多断点触头结构,与操作手柄的速度无关,地提高了各项电气性能与机械性能。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