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具柜的使用
时间:2011-10-11 17:18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智能工具柜由钢板整体卷压成型,整体造型采用现代工业控制屏柜的风格,表面喷塑,密封性达到EN60529/IEC529标准的防护等级-IP5级;正面为玻璃观察门,观察方便,并装有门控照明灯,门右侧装有显示和控制操作面板(ADZ-3/4型),实时显示柜内和柜外的温度、湿度和设备运行状态。柜底安装有四个万向轮和定位螺杆;柜顶装有四个吊杯,方便运输.
独立工具柜模式采用电加热或热交换方式加热出风口空气,控制会比较复杂一些,设计成本比较高,但这种温度补偿会使房间温度波动比较小,适合在温度并不高,但湿度太大的时候使用。空调器在这两种独立抽湿模式下运行,其制冷系统处于运行状态,蒸发器和冷凝器运行工况较为合理,能效比高。工具柜高度提高后,其爬电距离自然会相应增加。但是,这种爬电距离的增加是干弧距离提高后的间接结果,并非按海拔系数修正而得。曾有用户单位提出,使用于海拔1000m以上地区的户外隔离开关绝缘子的爬电距离,要求按海拔修正系数进行修正。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