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柜的预防措施
时间:2011-03-05 11:33 作者:箱变电器 点击:

         智能工具柜根据需要可采用智能型数字式温度传感器,具体指标如下:温度传感器测量范围:-50℃-+125℃湿度传感器测量范围:0-95%PH温度传感器测量分辨率:0.0625℃湿度传感器测量分辩率:0-95%PH温度传感器测量精度:±0.1湿度传感器测量精度:±4%PH。工具柜具有工具取出例用不结露的功能。工具柜采用的调节算法,和独立的温湿度越限控制线路,可实施越限报警,自动设置,自动断电等项控制并具有手自一体化的功能。木质、铁质工具柜都不具备长期恒定的作用,极易受潮,但这种库房投资大,能耗高,干燥过程缓慢,特别是绝缘工具少的单位,也没有建立绝缘工具库房。
         工具柜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压等级的变电站、集控站、线路工区以及电力公司客服中心等单位和部门,并适应不同温湿度地区的使用,该项目是以温湿度控制系统为核心,并加以存放装置的带电作业设备;电柜体、计算机及控制系统以及绝缘工具存放装置等部件组成。绝缘工具能够在电力行业中广泛使用,施工人员的,在维修中产生重要的作用和性能,在国内电力行业中,广泛使用绝缘工具进行带电作业或操作。
       受潮后的绝缘工具绝缘性能下降,严格危及检修人员的生命。在工具柜的使用中需要采取的措施进行生产和制作,能够在使用中具有的性,在行业中展现的作用的性能,现有的措施是采用木质或铁质的柜体或绝缘工具库存房进行绝缘工具的存放或保管。能以较低能耗,经济适用的方式及时的对绝缘工具进行干燥处理,适应重复使用的需要。根据不同放置需要,选择不同内部结构拼装方式,适宜的放置使用;根据绝缘牙人不同的尺寸,选择不同规格产品,以满足放置的需要。

相关动态